App教學

#2023/08 App更新#
讀經進度表Bible Tracker功能上線!

如何聽聖經?

打開App,點選「戲劇聖經」,選擇書卷、章節,按下播放就能收聽(需網路連線)。

如何下載音檔、離線收聽?

左上角選單→「下載音檔」 → 系統會提示需要4.3GB空間 → 點選「是」,下載後就可以離線收聽。

讀經計畫怎麼選?

內建讀經計畫,依照時間長度,分為20/30/45/60分鐘,每個單元都以詩篇作為禱告,幫助您有系統地,讀完新舊約聖經一遍。

聖經工程是什麼?

聖經工程幫助人們,以自己的語言接觸聖經、認識耶穌,以媒體動畫講解書卷內容及聖經主題,造訪聖經工程的網站了解更多。

APP如何註冊?

登入使用可以聆聽英語聖經、並同步設定到所有裝置。打開APP,點選「用戶內容」,建立帳號再登入,即可使用英語聖經,還可自訂讀經計畫、使用書籤、筆記功能,這些設定會跟著您的帳號,即便換手機,只要一個帳號,所有設定帶著走!

試試進階玩法吧!

在經文上長按,開啟小選單,可以放書籤、畫重點、寫筆記、選擇多節經文並分享給親朋好友,快來試試看隱藏版功能吧!

Close Bitnami banner
Bitn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