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S小組

宣讀聖經(PRS)怎麼做?

我們鼓勵弟兄姊妹,開始您的宣讀聖經小組,使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,配合讀經計畫,定時定量地聽讀整本聖經。

您可以先下載官方APP「戲劇聖經」(Google Play Store, Apple App Store),依照宣讀聖經的五個步驟(簡介→禱告→聆聽→默想→分享),帶領您的小組。

若您覺得意猶未盡,非常歡迎您使用內建的讀經計畫(目前有20分鐘、30分鐘、45分鐘、60分鐘),用在小組聚會或個人靈修。

宣讀聖經(PRS)小組,一定要使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嗎?

宣讀聖經最重要的,是定期、持續、定量地讀神的話,使用紙本聖經、其他有聲聖經當然也可以,不過我們強烈推薦使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來讀,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!

哪次不跟? 現在就開始!

◢ 3人成團,人數不嫌多
◢ 約定時間、地點,定期見面或線上相會
◢ 下載「戲劇聖經」App (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) 或開啟網頁版聖經,選擇一個讀經計畫
◢ 一面聆聽,一面閱讀經文,默想神的話

已經有個人或教會的讀經進度?更好!

別擔心和教會或個人讀經計畫衝突,跟著進度播放App經文,一箭雙鵰!主日崇拜、讀經列車、主日學也適用!

◢ 第一次做影片?點這裡看教學

◢ 動動手自製經文影片

要當主揪害羞?

◢ 我不是牧師傳道,如何介紹經文?
放個影片→聖經工程書卷簡介

◢ 帶領小組要說些甚麼?
這裡有台詞→PRS聚會腳本簡報

Close Bitnami banner
Bitnami